#南井#

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星星啦?

这里柯顷渊or南井
长期咕咕选手。

【爆轰】对谈恋爱人的注意事项1

大家好啊,这里新人报道,多多关照,关注了很久爆轰,想想还是先付费,那么废话不多,咱们进入正题:

1

大家常说的就是谈恋爱的人都没有多少智商,
哦不,准确的说是

关于他对象的一丢丢事情,都不用多少智商

上鸣电气诚实的说

今天他和切岛约好晚上去吃火锅,本来不想带爆豪去,
但想了想,就算人家恋爱了,也是曾经兄弟啊

然后就带着一身伤回来了

在濑吕的笑声下讲述了一个不漫长的故事

“哈?火锅?老子才不感兴趣”

“但是我们说好了有机会一起”吃鸳鸯锅的啊”

“……”

爆豪在空气安静的三秒里看了一眼房间里看书的鸳鸯头
转过头来给了上鸣一脚

楼下的切岛:???
地上的上鸣:??!

“就是这样!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啊!”

上鸣激动的锤了桌子碰到伤口惨叫一声后扶额怀疑人生

“我好像还听见了爆豪说他也是你能吃的”

切岛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

“我说的是火锅!他的脑子里只有轰了吗!”

“你知道要谈恋爱的人自动加字漏字变字改字”

濑吕稳住了自己的嘴角

上鸣:“……”




“怎么了?”

轰看着爆豪怒气冲冲摔上门朝自己走来走去

“要你这个半边混蛋管!看你的书!”

轰:恋人又不知道什么原因生气了怎么办

轰看着爆豪骂骂咧咧的拿起衣服冲进浴室

然后传来了扑通的声音

“爆豪怎么了?”

“***!看你的书去!”

轰:……

爆豪:你觉得我会把在浴室滑倒的丢人事情告诉他吗?

2

“轰君最近脸色很不好,是因为小胜外出吗?”

“有吗?”

“嗯,工作的时候一直看着仙人掌发呆呢”

“抱歉”

爆豪胜己因为工作原因要出差七天左右,
这是第三天

早上隔壁的阿姨送给轰了一盆仙人掌说因为自己的太多了

轰接受了

然后这个一日三餐荞麦面的人开始养仙人掌

轰接受仙人掌还是因为看起来很像恋人生气(爆炸)的时候
炸(扎)人

然后就在中午的时候仙人掌从窗台脱离掉落在了地上

轰当时惊的“哦!”了一声“噔噔噔”跑到楼下确定仙人掌没有活下来

差点被砸到的上鸣表示八楼抛物举报了

轰:我一直把你当爆豪

所以轰你的眼里你的恋人这么能生气吗?

去工作室的路上路过万能宠物店和水果店
轰的脸快看不见白色了

当八百万询问时轰老老实实的说

“我只是看见砸榴莲和丢刺猬的”

八百万百:……

上鸣电气:恋爱的人啊


小脑洞

“爆豪你能不能温柔绅士一点”

“老子又不是英国人,要那种东西干嘛”

没了。

因为有点轻微的抑郁症所以有停更很久,文笔有些僵硬,见谅。

评论(1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