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井#

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星星啦?

这里柯顷渊or南井
长期咕咕选手。

谈一谈赤足1(各种系列)

1
潜龙带流星看哲学,看完之后潜龙打算逗逗流星,谁知流星满脸通红的说
“好短,我都替他羞的慌”
潜龙:???

2
其实疾电比流星大了不知道多少,但两个人说骚话的时候不相上下
“潜龙wo ri ni ge”
“原来流大爷还有这种爱好吗?”
“闭嘴老家伙!”
(我的设定疾电老大,潜龙最小,流星唯一的弟弟)

3
高迅说当年他和奥尼度假的时候有花,有人,超热闹
花王表示那是你们熬不住度假时候结婚了好吗?

4
其实高迅说过猫猫的食物一言难尽
猫猫听了之后没有回答依然笑眯眯的
花王:“高迅!猫猫来了!快吧照片收回去吧!”

5
奥尼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机器人的足球比赛会殃及到领队
“核能!传球给潜龙!”花王(奥尼)这样说
流星:???

6
奥尼在高迅的婚礼上,自己身上穿着白西装,苏菲挽着高迅的胳膊和高迅一桌桌的敬酒,到奥尼的时候高迅愣了一下,然后恢复笑容说:
“谢谢祝福,干。”
然后奥尼就被高迅摇醒了,他没有听见高迅说什么,他一把将高迅紧紧抱住,生怕他转身就走
“奥,奥尼?”
“我喜欢你”

7
“什么才是失败的恋爱?”流星问影眼
“上过床了还叫挚友”影眼喝了口茶
“那什么才是成功的恋爱?”潜龙把胳膊架在流星肩膀上
“帮上过床的挚友找到了真正的爱人,甚至看着他们接了婚”影眼倒了杯咖啡
“那会是什么感觉?”核能给潜龙和自己拿了椅子也凑热闹
“像是最苦的茶加最纯的咖啡或巧克力”影眼将茶倒进咖啡杯里搅了搅
“咦惹,那不是黑暗料理吗?”流星皱着眉
潜龙喝了一口,表情复杂“很有意思的味道”
“就是那种感觉”影眼翻开了书

8
潜龙看见所有人都在练球,中场处的核能挥了挥手,叫潜龙过来,安排好了才大喊一声开始
熟悉的招式,熟悉的动作,潜龙差点以为他们又回到了那个中二的时期,
但是,吵着,闹着,天阴了,他看见对面的队友和身后的队友都渐渐消失
他猛的睁开眼 ,“噔”一下子坐起来,
是医务室
但是他的眼睛一转,看到了窗外的栗发少年的坏笑
“你的腿情况并不好,明天下午别去比赛了”

8
“队长你说为什么副队长对感情方面那么了解啊?”流星看向核能
“因为你三哥的情感……”阅历丰富
“因为我是心理学家”
铁甲:什么?三哥你不演员吗?

9
“流星你说三哥有没有强迫症?”潜龙和流星咬耳朵
“哦?”流星笑着看了一眼小弟
“怎么说?”
“你看他每次理东西都从小到大排”
“这样说吧”流星摸了摸下巴
“你三哥强迫症的话他就中分了,还管眼睛上是疤?”
“?”
“你三哥强迫症的话你就要喊二哥弟弟了”
“???”
“懂了吧”流星收拾东西找疾电去了
“懂?不,六哥我不懂,为什么我要喊二哥弟弟啊?”

10
“老头子你听说了吗?”流星靠在疾电肩膀上玩着手机
“别这样叫我,听说什么?”疾电懂了一下肩膀
“猫猫给我们准备了葫芦娃服装”流星动了动脑袋
“什么?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送的那个?”
“对~”流星抖了抖腿
“不够的吧,我们这么多人”潜龙也爬到了房间来
“我算算啊
疾电,核能,影眼,铁甲,战盾,我,你,一二三四五六七,够了啊?”
“???”
“???”
“流星你就这么想就爷爷吗?”

11
猫猫当时听说奥尼和高迅在一起的时候反应可以说是女儿偷偷结婚没告诉她一样,要不是花王和肥宝拦着她,她可能会把高迅搞死
于是奥尼和高迅去见猫猫的时候宛如见家长
“说!你是怎么把我家奥尼拐走的?说!”
“我们只是挚友啊猫猫”高迅满脸真诚的说
旁边坐着的花王捂住了脸
“麻蛋你们都是上过床还说挚友的啊”
围观的流星,潜龙和核能都看向了影眼
流星“咦~还是个预言家”
潜龙“深藏不露啊三哥”
核能“现在不能往好处想吗?”
影眼“……”

“咳咳,那个猫猫”奥尼看不下去
“怎么了奥尼~你说~”
“是我先告的白啊”奥尼挠了挠头,耳朵微红
“……”猫猫愣住了
“咦惹,高迅你居然是个受”花王发出了不屑的声音
“咦?重点不对吧”肥宝点了点花王

“咦惹,高迅居然是个受”流星也发出了声音
“是吗?我觉得你也是个受欸”潜龙戳了戳流星
“怎么可能?不会的!连可能都没有好吗!”流星否认三连
“好啦好啦,别吵啦”疾电把胳膊搭在流星的肩膀上慢悠悠的打着圆场
“奥尼你说实话,是不是高迅给你下的药?”
“其实……不”是
“猫猫你的房间有本书好奇怪啊”
“好烦啊!叫什么?”
“简迅R18”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12皮皮流的时间
“大家都让让啊!今天是皮流的土味情话时间”流星从刚起床就开始嚷嚷着
“流星咋啦?”潜龙迷糊糊的问铁甲
“今天疾电不在家”铁甲面无表情的说

话音刚落流星就壁咚了潜龙
“潜龙我能对你用您吗?”
“???你为什么这么礼貌”
“这样你就在我心上了”
“咦惹”

潜龙还没反驳流星就跑到了影眼那里
“三哥,我很能干但有一件事不会”
“你确定只有一件?”
“……”

然后流星跑去了核能那里
“二哥你和我玩个游戏吧”
“没时间滚”
“……”

流星刷的一下跑到了战盾那里
“战盾哥”
“怎么了流星?”
“你有打火机吗?”
“没有”
“那你怎么燃烧我的心的呢?”
“是你着火了吧”

流星挡住了铁甲的去路
“流星你有事情?”
“我想成为一种人”
“什么人”就好了啊
“你的人”
铁甲:呵

午饭时间
“潜龙我想买块地”
“哈?什么地?你钱攒够了吗?”
“你的死心塌地”
“……噗咳咳咳”

下午茶时间
“潜龙我给你变个魔术”
“好啊”
“……变!”
“……然后呢”
“我变得更喜欢你了”
“……”

“核能我觉得你很像一个东西”
“形容人不能用东西啊”核能喝了口咖啡
“你很像我的世界”
“……我不是方块人”

“三哥我点的东西还没到”
“关我什么事”
“……”

“潜龙我点的东西还没到”
“差评会吗?”
“……”

“战盾哥去点的东西还没到”
“你点了什么?”
“你我的未来”
“游戏么?还是吃的?”
“……”

“潜龙我是可爱的女孩子”
“你果然是女装大佬”
“你是可爱”
“……”
“……”
果然哪里不对吧,流星翻了翻书

晚上疾电打电话回来报平安
“喂”
“喂”
“流星啊,在家想我了吗?”疾电右手拿着电话,左手托着下巴,弯起眉眼,笑眯眯的等待的对面的回答
“我一点都不想你”流星带着笑意回答
“啊~那么无情的嘛”疾电似乎已经想到了那边人回答的神情,笑容更大了
“一点零一再想你”话音落流星就把电话挂了,自己捂住通红的脸颊
疾电听见电话的“嘟嘟”声也笑了出来
“这个家伙”

“咦,流星和刚恋爱的少女一样”潜龙和核能嫌弃着
“这也是疾电的不老秘籍”影眼看了眼还在脸红发呆的流星也露出了笑容
“他的爱人这么少女,你怎么让他以老头的方式和他聊天呢”
“三哥你不会……”潜龙看影眼看着流星
“闭嘴吧小羔子”核能给了潜龙一个爆栗
“你三哥有我那”

战盾:“四哥他们在干嘛?”
铁甲:“走吧干活去”



彩蛋,上面有几个梦醒的嘛
看开头一段认为是糖的看2
认为是刀的看1

1
与恶魔之恋,是天使的禁忌
恶魔是欲望无止境,一旦爱上,也会被感染欲望
若是天使不肯回头,便会从天堂落入人间,还要承受极大的痛苦
“这是禁忌”
“你我不可相恋”
“这事我知道,但能不能先放开我”

2
“当初我和他的相遇就是因为这个比赛呢”
高迅笑眯眯的和面前的小孩子们讲着往事
“我们有一群机器人 ,他们会上球场比赛,我们会告诉他们如何获胜”
“我们还有三个同伴,他们也有机器人,我们会和其他队比赛,也会一起练习”
“那些机器人啊,也有自己的习惯呢,有时候啊,也会发表自己的意见呢”
“哈哈哈对了,他们本身的球技也不差呢,也会指挥我们, 嘲笑我们呢”
“他们呀……”
奥尼笑着看着夕阳下的老伴笑眯眯和面前的小孩子们讲着他们过去的故事,他摇了摇头,转头走向屋里,看向小足球场上正在练球的机器人“一会儿花王他们就要来接你们啦”
“收到领队/奥尼!”
像以前一样



大哥    疾电
二哥    核能
三哥     影眼
四哥     铁甲
五哥     战盾
六哥      流星
七弟        潜龙

码了两个小时,我真是嘤雄呢
嘤_(:3」∠❀)_

评论(6)

热度(2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